逐枫-

你也是只蘑菇吗

山海皆可平 唯独意难平

六年前因为掉进一个不会再被填的坑里时,就疯也似的自己写设定想要填补心中空缺,哪怕续写也要把剩下的故事写完。可最后还是因为自己文笔供给跟不上天马行空的联想,以及时间的冲刷慢慢淡忘了。但那是一次让我燃起了写作欲的契机,第一次在同人圈想要写点什么。 过了不长不短的这几年,我已经到了第三个圈子,从前那点写作的想法也被慢慢消磨掉。一直以为自己挺长情,可到了下一个圈子的时候真的会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然后发现从前所热衷的全都再提不起兴趣。这种有些接近本能的反应,真的好像是自己无法控制的。幸好还有从前那些快乐回忆能让我留有足够的爱意并将其继续保持下去,哪怕跨越多少个圈子。 可这回我再次记吃不记打地错过了保存回忆的最佳时机,到头来只延迟获得了一个想象中决绝的背影、和哪怕有万人的力量,那些优秀作品却再也难以拼凑完整的结果。 不同的是这位太太还是发布了大纲。 至少最后的故事走向让人放心,却仍旧难免叫人心空了好大一块。这种感觉和之前模糊的石沉大海,真的不知道哪一种更让人意难平。 一个圈子终归是流水般来来去去的,人也不是时时刻刻都那么有记性,所以循环往复,无法控制地感慨和悲伤。 只希望无论走过了多少个圈子,只要能让你曾获得过快乐的记忆,在下次相逢的时候都还能保有一份爱意。不要执着地否定从前的自己,不要把悲伤“留给自己”。 毕竟, “愛是大家最強的魔法石。” 2019.01.09我哭崩峡谷 真的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评论

热度(1)